home>最新消息
   
 

回響/台中客運 響應開車禮讓
  
  記者游振昇╱台中報導
  
   台中客運響應聯合報系願景工程「公路正義」,在三百四十八輛公車車身貼上「我開車禮讓」貼紙,經理江堃維說,台中客運教育司機,禮讓行人和其他車輛,可降低肇事率,「保護自己,也是保護家人」。
   「禮讓別人,也是社會和諧的重要一步。」江堃維說,目前人與之間關係緊繃,推廣禮讓,也能拉近彼此距離。公司教育每位司機,開車禮讓行人,也要禮讓各種車輛,開車禮讓可降低肇事率,這是真正為公司賺錢,因為肇事後要賠償對方,公司與個人都會損失。
  
  江堃維表示,該公司早已推動開車禮讓運動,為強化實際行動,本月開始,自費在各路線公車共三百四十八輛,在車身外觀都貼上「我開車禮讓」貼紙。
  
  除了市區道路、省道要禮讓,台中客運也要求司機,開車上高速公路更需禮讓、不爭道、不超車,尤其國道上車速都快,若公車超車不當,恐造成嚴重車禍,尤其司機是坐在車內最前方,首當其衝,為了保護自己和家人安全,司機更應該禮讓各種車輛。
  
  【2012/10/15 聯合報】
  

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

 

版權所有©台中客運股份有限公司 
2012@tcbus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
    台中客運客服中心免付費電話:0800-800-126